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于清理小广告 齐创文明城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10-12 09:31: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点击:2398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城市更具魅力、生活更加美好,是每一位市民的共同期盼。然而,乱贴乱涂的小广告,不仅严重破坏了小区文明形象,更抹黑了城市文明形象,引起市民的强烈不满和谴责。为了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清洁我们的家园,全面提高城市文明形象,西安区文明办向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1.践行文明公约,从自我做起,不做城市“牛皮癣”的“制造者”。不随意张贴、刷写和沿街散发小广告;有广告发布需求时,自觉遵守市容管理有关规定,到社区、小区在指定地点布设的招贴栏、12349便民热线、牡丹江信息港、58同城网站等媒介,通过正规渠道发布;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广告信息,严防诈骗陷阱。
      2.积极投身公益,从身边做起,争做清除“小广告”的“美容师”。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家防盗门做起,积极开展清洁楼道、清洁走廊、清洁庭院、清洁社区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生动局面。
      3.维护城市环境,从现在做起,勇做抵制“乱粘贴”的“啄木鸟”。以“零容忍”态度,用实际行动向“牛皮癣”说“不”,要积极配合物管和业主委员会,如发现企图蒙混过关的乱贴乱画小广告人员进入居民区时,要及时劝导并向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反映。对乱贴乱涂和私自印制传播小广告的行为,视情况向城管西安分局(0453—6560928)进行举报。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协力,全面做好清理门前乱贴乱画小广告工作,为维护干净整洁的家园和文明美好的城市尽一份绵薄之力!

    西安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