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计信息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君到西安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18:30:00   来源:西安区统计局   点击:3033

        9月1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君到西安区调研,市统计局局长王国辉西安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西安区西部商圈的万达影城,对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同万达影城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的经营模式,管理结构、营销手段、及商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查看了企业的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及纳税申报表等资料,对企业是否严格执行统计法进行了检查。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了龙采科技有限公司,对互联网新经济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与该公司的负责人就四新经济与互联网的增长营利模式进行了交流,对企业的财务状况是否规范达标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君强调,在当前经济环境下,房地产建筑业处于瓶颈期,国家加强了对于固定资产投资的宏观调控,那么寻找和促进服务业或互联网等新经济突破点就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在做好统计工作,规范企业财务数据的同时,我们更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研究,献计献策助力于经济发展,对于好的经验应当予以推广开来,以点带面,共同推动龙江经济的振兴。


    来源:西安区统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