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人大到江南互联网产业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30 08:16:00   来源:区人大   点击:2315
      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晓峰、赵伟及区人大代表到江南互联网产业中心对我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黑龙江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牡丹江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懒人听书项目,听取了三家企业的情况介绍和区工信局对西安区互联网产业中心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反馈了调研意见。   
      调研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引进互联网产业,大力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引入新科技,激发新动能,助力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要求,要明确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尤其是要向软件外包产业方向发展,软件行业与其它工业产业不同,要积极引进人才,筑巢引凤,逐渐培育软件产业园;要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增添动力;落户企业要加强与区政府的沟通、协调,扩大社会影响力,争取使互联网产业早日成为我市的产业名片,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区人大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