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行“最美心灵——献给老师的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7 08:43: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点击:2288
      三尺讲台挥洒着无悔的青春,一块黑板上抒写着大爱的年轮,9月10日,西安区“最美心灵——献给老师的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向全区700余名在职教师以及所有离退休的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区委副书记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成莹、文晓峰、赵伟,副区长李新梁,区人武部部长李军,区政协副主席银宇涛出席活动。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及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岁月的风尘包含着您的精神,花样的年华绽放着您最美的青春,开场歌舞《老师》仿佛将所有人带回学生时代,回想起恩师的谆谆教诲。
      随后,歌舞《心画》表达着教师用崇高的信仰,坚守着满腔的赤诚,用睿智果敢在教育事业开创了最美的征程,情景表演诗朗诵《你是一粒雪》展现了年轻教师不断努力,逐渐成长为一位位研究型中青年教师,他们用扎实的功底、强劲的实力,为西安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情景朗诵《粉笔黑板交响曲》彰显了可爱可敬的教师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默默耕耘。一连串校园金曲诉说着每个学生无助与迷茫时,总能看见老师关怀的双眼,为他们支路前行。最终,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还授予季永财、魏海芳、郭雪煜等十位教师“最美教师”称号。
    下一步,西安区将不忘初心,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决心,更强的行动,砥砺前行,形成人人关心教育,时时关注教育,事事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