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迎接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18-09-03 08:58:00   来源:区农业局   点击:235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8月28日,省督察组对西安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市农委主任吴永奎,副主任张永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及区农业局、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察组先后来到海南朝鲜族乡福兴村、中兴村,以实地督察和书面督察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情况。听取了西安区对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村庄规划编制、完善建设和管护机制等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的汇报。
      督察组要求,西安区要探索推行“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市区)处理”的垃圾处理模式;采用BOT招标方式,引进社会资本,通过“统一建设、运维,村级回购”的方式,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要努力建设规划有序、居住安全、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的美好家园。

    来源:区农业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