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2018年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9 09:05:00   来源:区统计局   点击:2301
      为贯彻落实玉米、大豆和水稻生产者补贴政策,保护玉米、大豆和水稻生产者切身利益,保证补贴资金顺利发放,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黑政办规〔2017〕13号)部署及国家关于水稻补贴政策的相关要求,8月28日,西安区召开2018年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主持会议。区统计局、农业局、财政局及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对辖区内玉米、大豆和水稻实际种植者申报的种植面积开展核查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禁暗箱操作,防止虚报冒领,确保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真实准确;同时,建立由农业、统计、财政等部门参与的协调机制,负责做好对本辖区内纠纷争议的协调处理。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及时通报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防止因政策落实不到位而发生上访事件;要对面积核实工作认真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对工作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违规违法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实际种植面积数据统计调查核实工作是落实补贴政策的关键环节,事关全区玉米、大豆和水稻生产者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

    来源:区统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