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到牡丹街道指导全国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09:01: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2446
      8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到牡丹街道指导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工作。
      栾娟实地查看了东丹社区的办公环境及军民融合议事厅,详细了解具有65年历史的阿妈妮读报组与部队官兵的深厚情谊,及近年来社区围绕“创新社区治理、促进军民融合、共建和谐社区”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
      随后,栾娟来到牡丹街道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听取街居体制改革后社区剥离政务职能、减负增效、回归自治的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民族之家”、居民议事厅、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民族文化体验馆。
      栾娟要求,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试验区建设迎检在即,办事处和社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围绕《关于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方案》内容,结合实际情况和特色优势,创新思维模式,明确工作思路,扎实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通过实验区结项验收。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