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建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0 10:30:00   点击:3169

      近日,西安区2018年度机关党建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出席会议。区机关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总结;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党组”和“党支部”的概念进行了解读,对党组工作系统规范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组织生活,党务领导要绷紧弦,切实负起责任;要借鉴其他城区好的做法,为处级领导建立组织生活档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重视,奋发向上,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