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开展"法治建设年″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08:42: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298
      为充分展现西安区"法治建设年″工作成效,营造社会大众支持和参与“法治建设年”的良好氛围,8月10日,西安区在西三广场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西安”主题宣传日活动。市司法局局长张凤刚,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副区长戴冠宇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西安”为主题,着重宣传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共17个职能部门,5个律师事务所现场解答各类问题,现场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和法律援助指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为西安区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法治西安建设打好群众基础。下一步,西安区将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等 "走进基层″活动,让法治宣传真正走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