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08:37: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148
      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提高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火炬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开展以“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拉丁舞老师现场为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居民授课,参加活动的每个人在愉快的健身运动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此次活动的开展,即丰富了党员干部、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营造了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