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到南湖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8 08:35: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274
      为切实解决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的推进社区服务工作,8月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南湖社区包保领导郭诗忠到南湖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郭诗忠详细听取了南湖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及社区各项服务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办公设备、环境卫生等工作。
      郭诗忠要求,南湖社区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因地制宜,科学施策,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与驻街单位、包保领导共同开好党建联席会;针对近期在职党员服务基层的工作,不仅要把问题搜集上来,关键是要做到及时反馈,为居民解决相应的实际困难。
      郭诗忠强调,社区是最基层的服务组织,要坚持以居民为中心,包保领导将一如既往的对社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予以援助,真正发挥包保领导的作用,更好地推进社区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