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08:49: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409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严长谷,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分三组分别到空63旅、雷达营、牡丹江军分区、武警森林直属大队、预备役步兵师、武警黄金支队、区消防大队、西安公安分局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并详细了解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

      区领导对官兵们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以及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人民财产安全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誉。

      区领导希望,广大驻区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参与西安区的地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促进军地共同发展,搞好军民共建,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而继续努力。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