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08:49: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206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能力,7月24日,牡丹街道联合省健康教育中心在新兴社区开展了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20余人参加。
      活动中,省健康教育中心的保健医生围绕“怎样才能拥有健康”主题,分别讲解了关于肺病、肩周炎、颈椎病等疾病的预防和潜在危险因素,引导居民要采取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方式,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同时,保健医生还强调,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辖区居民树立了健康观念,提高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了健康和科学的生活方式,改变不健康的行为, 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