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召开石化企业消防安全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14:09:00   作者:安监局   来源:安监局   点击:3261

        为加强夏季火灾防控,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7月25日,区政府在西安消防大队对辖区石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会上通报了全国近期发生的几起石化企业爆炸亡人事故,要求企业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结合夏季火灾防控和石化企业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石化企业要向社会作出承诺,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开展一次安全风险评估,建立隐患问题和整改责任“两个清单”,逐项对照整改。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加强常态化防火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并积极整改火灾隐患。三是企业要对消防设施进行一次检验测试,定期开展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
        此前,7月18日至19日,由区政府副区长李新梁带队,消防、商务、人防、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24家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安监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