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08:27:00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2180
      7月24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农业局、工信局、城管西安分局、市公安局西安分局等区食安办成员单位在大润发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周启动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并提供咨询服务,吸引众多市民驻足交流,工作人员在提高消费维权能力,鉴别食品质量安全等众多问题上进行了解答。
      食品安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是这次活动中市民的普遍共识。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的信心,来源于近年来西安区各部门压实责任,不断加大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和透明化的舆论监督方式。此次活动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法律法规宣讲、道德诚信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等主题活动,着力构建社会共治格局。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