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8 08:39: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2221
      7月17日,温春镇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议。温春镇主要负责同志、所辖行政村书记、主任、防汛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温春镇2018年防汛实施方案》,对下一步防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要认真贯彻省、市、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救”的方针,完善防洪减灾体系,全面提高洪涝灾害防御能力,突出抓好易受山洪灾害的村屯安全、水库安全、堤防安全和城镇安全,努力减少洪涝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村要认清防汛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防汛责任,调整补充完善各类预案方案,做好防汛资金、物资和队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雨水情实时预报报警,建立好预警反馈机制;要高度警惕、严加防范地做好山洪防御工作,提高村民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防、自救、互救能力。全体人员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着力增强防汛工作合力,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