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2 13:41: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3278
      近日,先锋街道举行了“我是党员我先行,为民服务在身边”在职党员进社区启动仪式,辖区各单位的党员纷纷来到所在社区,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活动,为辖区的老年人办理公交卡并认领社区百姓需求项目。
      在大安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一楼,前来办理乘车卡的居民排起了长龙,为维护秩序,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服务,有的帮助老年人填写申请表,有的为老人查看需要的证件,有的耐心为老人做好解释工作。

      西二社区在职党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办理优惠卡时耐心服务,填写优惠卡信息、张贴一寸照片,询问电话号码等等,每一项工作他们都认真对待,真正实现了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滨江社区还根据在职党员特长创设岗位,按照“社区所需、党员所长”的原则,为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创设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矛盾调处、扶贫帮困、法律服务和医疗保健等8个类别的岗位。

      参与活动在职党员表示一定服从安排,把这项活动做实,真正的做到“接地气、办实事”, 让每个党员都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区居民,深入持久的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