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1 09:59:00   点击:3174

      6月20日,西安区举办的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政府后七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机关、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分子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冬梅做开班动员讲话。她从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阐述。陈冬梅同志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实际举措。她要求,各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为增强培训效果,丰富学习内容,增设“ 四个一”环节,分别是召开一节主题班会,分享一次入党动机,参加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一次结业考试。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相关领域的教授、区直机关相关业务的专家和西安区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巡讲团成员,分别就《解读新<党章>》、《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永远的丰碑——重庆“11.27惨案”》等内容进行系统的培训。培训期间,还到先锋街道滨江社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宝柱带领积极分子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党的历史,通过现场学习的形式给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培训班实行学员座位定位制,推选3个小组长、配备班主任全程跟班管理。并严格执行学员考勤管理制度,将培训考勤、培训表现、结业成绩作为下步吸收发展党员的参考依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