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组织召开 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09:58:00   点击:3117

      6月28日上午,西安区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带队,乡镇、街道、机关、“两新”党(工)委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例会坚持点面结合、抓点促面的思路,由各党(工)委推荐了先锋医院、火炬小学、温春村、滨江社区、中闵置业等30个党建示范单位。例会行程为4天,与会人员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观摩、互检互查和召开座谈等形式,对各党建示范单位近期的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督查。与会人员从阵地建设、党支部班子凝聚力、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党建活动载体、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参观检查。组织部长现场点评、指出问题,其他参会同志进行评议,在“多对一”的指导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干代训”补齐党务工作者“能力短板”,倒逼各党(工)委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思考、全面打造、全面总结、整体推进。
      2016年以来,西安区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展示活动,并采取每季一评、交叉互检的方式进行。切实强化党建责任、狠抓项目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呈现出竞进提升、比学赶超的工作态势,推动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