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荣国到温春镇海浪村督导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09 08:54: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3182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荣国到党建联系点温春镇海浪村督导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及区委组织部、温春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赵荣国详细了解了海浪村党支部的党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情况。
      赵荣国指出,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随后,赵荣国来到海浪村活动室,以“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党的生日由来、合格党员标准、党员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赵荣国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服务群众、加快发展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遵纪守法的老实人,切实把握好党纪党规警戒线、原则政策生命线、法律法规高压线,以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好形象、留下好口碑。
      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课精神实质,争做合格党员,齐心合力建设和谐美好的海浪村。
      最后,赵荣国来到了老党员常德芝,困难党员袁桂芝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赵荣国详细了解了二人家中的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继续支持村两委工作,共同把海浪村建设得越来越好。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