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统计局核算处到西安区调查检查投入产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08:47:00   来源:区统计局   点击:2277
      近日,省统计局核算处处长张跃文到西安区开展投入产出调查检查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于培春及市核算科、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来到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投入产出调查的实施情况、现行财务报表科目分类标准、“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执行等方面情况。
      重点检查是否严格按照“成本跟着产值走”和“不重不漏”的原则填报数据,围绕数据的完整性、匹配性和可比性等对调查数据进行审核检查;对部分科目,例如差旅费、通信费、劳务费等的其中的主要内容及数额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材料消耗分类目录的是否对应正确,材料种类是否明显偏少或不符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一级科目下的数额较大的二级科目,是否反映实际以及补充指标(应付职工薪酬、从业人员平均人数)和表中总量指标的匹配是否合理均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投入产出检查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问题,总结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从而进一步提升调查数据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