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传销,捣毁传销窝点

    发布时间:2018-06-28 09:05: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3290

      6月22日,通过群众举报和多日的线索摸排,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先锋公安分局,对位于江滨街道附近两处出租屋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查,发现大量涉及“北京中绿” 的传销笔记、讲课资料,点名簿以及《北京中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员申请书》和手机,现场确定为涉嫌传销窝点。


      检查过程中,因现场未发现传销主要人员,执法人员对参与传销人员和被骗加入传销组织的人员进行了教育,使其认清到传销的危害性;经劝导和教育,所有人都写了《保证书》,自愿返乡,保证不再参与传销行为;事后,由执法人员联系房主,强制解除出租合同,取缔两处传销窝点;6月23日晚和6月25日中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分两次将参与传销的10余人送站,确保其顺利返乡。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将对辖区出租屋进行登记排查,清理盘踞我辖区的传销窝点,在检查中发现涉嫌犯罪将移送公安机关,形成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无传销城区。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