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教育文体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09:29:00   来源:区教育文体局   点击:2253

      6月12日,西安区教育文体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区新一轮创城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对全区教育系统新一轮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下发了《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实施方案》及《西安区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任务台账》,按照区文明办的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教育系统在创城工作中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教育、引导、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建,使文明新风在广大师生中形成一种氛围、一种导向;要突出重点,展示特色,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等载体宣传创城口号,引导家校共同参与,联动形成合力,提高家长与学生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要规范档案,收集整理,学校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校园文化和活动阵地建设等,都要通过档案材料展示给测评组,用丰富和齐全的档案资料展示全区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成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成立组织机构、明确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每个区域、每个环节的责任都落实到人,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盲区,不让任何一项工作空转。

    来源:区教育文体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