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召开扶贫驻村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1:00   来源:区扶贫办   点击:2255

      近日,西安区召开扶贫驻村书记工作会议。副区长李新梁出席会议并讲话。扶贫办主任、各乡镇副乡镇长、有贫困户所在的7个村的驻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李新梁详细分析当前扶贫最新工作和产业扶贫进度,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关要求,结合近期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各驻村第一书记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在贫困户所在村扶贫工作方面下功夫、出力气,干出一批能看、能用、好用的成果,在精准扶贫一线敢担当、勇作为;要强化日常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和强化氛围营造,共同把驻村扶贫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打好基础,从根本上挖掉贫困群众和贫困户所在村的“穷根”,使扶贫工作长效持久。
      会议强调,驻村扶贫是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关键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强化驻村扶贫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把最优秀最得力的干部派到脱贫攻坚一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教育引导驻村干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怀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满腔热忱地开展好帮扶工作。
      会后,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扶贫工作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来源:区扶贫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