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产业项目发展促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10:29: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214
      6月5日,西安区召开产业项目发展促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主持。区四个班子处级领导及全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各承标部门1-5月份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传达了全市产业发展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马志勇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下发了《2018年全区处级领导包保产业项目责任分解》。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拉动,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大投入带动大发展是助推区域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的有效途径。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牢。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位,各部门要抓好招商大好时机,加快“走出去、请进来”步伐,优化招商方式,突出产业招商,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招商实效;要责任到位,按照年初既定的包保责任分工和要求,严格落实处级领导包保责任。四个班子领导齐上经济主战场,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加大项目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力度,确保招商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重点围绕海南中小企业园区、西部商圈、老城区核心商圈招商引资,引导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对未开工项目要逐一分析研究,注重破解瓶颈问题,全力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督办考核到位,区发改局、商务旅游局、政府办牵头成立督查组,全程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全区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有序推进。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