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创城办到西安区督导检查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17:14: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329

      5月2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秀梅,市文明办督导组副组长单军海到西安区对市级领导包保小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江滨一、二区,天威小区、新长安小区、空调小区,重点查看了小区的路面破损、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及问题整改措施的汇报,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指出,街道、社区要积极发动多方力量,共同凝心聚力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要加大投入力度,按照测评标准的要求明确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对标达标,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对于存在问题的点位必须限期整改,切实营造出文明、幸福、百姓满意的生活环境。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