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7:12:00   来源:西安区纪委   点击:220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师德建设的浓厚氛围,近日,西安区纪委监委坚持教育预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方针,联合区教育文体局组织全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到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通过讲解员对书画颂廉、追溯廉史、清廉楷模、标本兼治、廉行民安等五部分内容图文并茂的讲解,使全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受到了良好政风、民风、家风的洗礼,让传统文化中清正廉洁的概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全体教育系统的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下一步,西安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对师德师风这一老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绝不允许反弹复燃,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来源:西安区纪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