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7:08:00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点击:2232

      5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426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对中办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了专题学习。区人大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非党同志列席学习会议。
      《意见》从七个方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人大党组书记李惠斌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学习、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形成西安区人大工作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