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省工商局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22 16:43: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2351

      近日,省工商局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检查组到牡丹江市检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新监督管理所代表市工商局迎检,检查组重点对“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情况、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市工商局、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在窗口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四零”窗口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缩短行政审批时间,努力实现登记“最多跑一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
      检查组指出,窗口服务对于市场监管部门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群众从事商事活动的最后一公里。窗口服务质量要从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纪律、服务设施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检查组强调,在深入开展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中要按照“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标准,认真查找制度建设、硬件设施、承诺服务内容、工作流程和人员配备上的不足,及时调整完善、落实到位,确保问题得到根治,不反弹,取得实效,让群众真正体会到窗口环境明显改善、服务质效明显提升。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