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办第二届“两新”组织党组织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16:29:00   来源:西安区委组织部   点击:2357
       



      5月19日,西安区委组织部、西安区委“两新”工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砥砺前行 乘风破浪再扬帆”为主题的西安区第二届“两新”组织党组织运动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龙,区政协副主席祖颖出席开幕式。
      黑龙江省建工集团党委、牡丹江富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党委、牡丹江和音乐器党支部、牡丹江市医养结合中心雪城护养院党支部等23支“两新”组织党组织代表队共计731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张海峰代表区委为本届运动会致辞,对“两新”组织党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一直以来置身建设幸福西安区的辖区企业表示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比赛进行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4×50米接力,50米跑,拔河,立定跳远、跳大绳、团结就是力量、沙包投准、投掷实心球等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热情,拔河赛场上高亢的口号声,50米赛道上飞驰的身影,展示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风貌和无限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西安区“两新”党建的影响力,更让“两新”组织深刻感受到“党建强,发展强”的丰实硕果,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两新”党建的高度重视。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西安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定将不忘初心,不负新使命;勠力同心,共赴新征程!



    来源:西安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