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水利部松辽委到西安区督导检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8:00   作者:葛瑞发   来源:西安区农业局   点击:2250

      5月15日,由水利部松辽委副主任廉茂庆带队的水利部松辽委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区督导检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韩福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嘉彬,市水务局局长楼中陆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来到海浪河流域河道治理保护现场,副区长李新梁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区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包括域内海浪河的基本情况、河长履职、河道巡河、保洁员设立等,并对河长制开展以来对区域内河流的治理、保护、管理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海南朝鲜族乡政府,督导组对区乡两级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内业资料进行仔细查看,对区乡两级建立河长巡查日志、巡河检查问题整改告知单及巡河检查整改完成报告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安区把河长巡河工作真正的落到了实处,不走过场,真正解决问题,是河长制工作方面的一个创新亮点。在汇报总结会上,副区长李新粱代表西安区政府进行发言,就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意见进行了专题汇报。督导检查组对西安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依托现有水利工程治理体系,切实落实好六大河长制任务,加快一河一策编制,进一步建立好各责任单位综合治理机制,针对巡河巡湖中发现的历史遗留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推进解决,持续推进河长制湖长制长效治理和保护机制。



    来源:西安区农业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