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宋景东到相关河段实地巡查

    发布时间:2018-05-11 15:18:00   点击:2477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关于“河长制”的工作要求,5月10日,区委书记宋景东带领区农业局、征收办等部门到牡丹江水源地、牤牛河、海浪河三处河段进行实地巡查。
      宋景东听取了温春镇及海南乡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要求河长制工作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责任治、系统治、找根治、分层次治、协力治。
      宋景东要求,乡镇党委要坚持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找准治理重点,结合实际情况,强化工作措施,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稳步推进的工作格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