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安小学: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09:49:00   作者:宋莉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点击:3109


      新安小学党支部于5月3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研究部署5月份“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两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有效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如何推动新安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支部书记在会上指出:作为支部成员,大家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要使“党建+”工作理念入脑入心、成为自觉行动,要使“党建+”工作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全面铺开,实现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联动发展。
      全体支部成员将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将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树立“四有好老师”形象起到表率作用。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