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小学开展“感恩母爱 传颂母德”“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09:34:00   作者:林锋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点击:3238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先锋小学组织开展了“感恩母爱,传颂母德”感恩教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学校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在“母亲节”期间,用最亲切最真诚的话向母亲表示感谢及祝福;为母亲担起家务;献上一份礼物,给母亲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她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去拥抱一下自己的母亲。学校组织学生拍摄“感恩瞬间”,各班利用课余时间,把“感恩瞬间”的照片粘贴在宣传墙上。各班学生积极组织,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激、热爱之情。   
      各班主任利用周一德育课时间召开感恩母亲主题班会,班会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让学生更深地了解母爱的无私、母爱的伟大,懂得爱的责任,学会爱的奉献。本次感恩母爱感恩教育活动,使全体学生树立了感恩之心,能够对父母的爱心存感激,知道如何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并把这种爱加以延伸,能够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学会关心他人、知恩图报。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