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苑小学开展“放飞童心 牢记安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17:00:00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点击:3301
       

      4月12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西苑小学60余名师生,走进了牡丹江市110指挥中心,亲身体验、感受110工作。
      在指挥中心,民警向师生们介绍了110的职责职能及指挥大厅的各项功能,并向孩子们讲解了如何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进行了防拐骗、防溺水、火灾逃生等自我安全防范宣传教育。
      在警察博物馆参观,孩子们通过观看大量的图片与实物,深入了解了牡丹江公安机关的发展史和奋斗史。一幅幅照片深深震撼了孩子们的心灵。
      在牡丹江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区,并到危险驾驶解析区、事故图片展示区、汽车模拟驾驶区等多个区域进行了参观体验。参观中,孩子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学习巩固。一幅幅惨烈的事故现场图片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时也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西苑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