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进友邻社区 学习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6 16:58:00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183
     

      为加强社区党建和社建品牌建设,发掘特色内涵,提升服务能力。4月12日上午,江滨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带领6个社区班子成员共计24人,到牡丹街道办事处西牡丹社区、东丹社区、新兴社区进行了参观学习,从社区品牌、智慧社区建设、党组织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特色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
      各社区书记纷纷表示,在社区建设方面仍有许多不足,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更新服务理念,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本次参观学习,为各社区创建党建和社建品牌、提供了可借鉴的新思路、新模式。江滨街道办事处要求各社区要学习三个社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多思考,结合自身条件和特色提出好的想法并付之行动,加快各社区特色品牌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和社建品牌。以本次学习参观为契机,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拓宽思路、创新思维、打造特色见实效。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