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龙到先锋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6 16:57: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2465

      4月12日,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龙带领区人大代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先锋街道滨江社区、西三社区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劳动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滨江红色教育基地、西三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青年驿站活动中心等综合服务场地,查阅了滨江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相关台账,并听取了劳动保障站对社区就下岗职工技能培训等政策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滨江社区近几年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何新龙指出,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严的标准抓好日常基础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好特色亮点工作,利用阵地为辖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使更多的居民受益。同时要求劳动保障站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要紧紧围绕市人社局就业创业工作要点,好好消化吸收,确保工作落实,做好下岗职工的帮扶和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