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五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5:23:00   来源:西安区委组织部   点击:2228

      按照年初制定的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4月8日下午,第五联合支部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李鑫伟主持,第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关于规范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牡西组字〔2017〕11号)对活动内容的要求,逐项完成了交纳党费、集体学习、专题研讨、集中议事的规定动作。全体组工干部集体学习了《新时代组织部长的榜样——追记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并且围绕“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标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支部书记李鑫伟强调,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他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严把选人用人关,当好党员干部人才的“贴心人”;学习他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坚持为组工事业不懈奋斗;学习他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之后召开了支委会,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下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主题党日的顺利开展打牢基础。


    来源:西安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