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十届20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2 15:22:00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点击:2397

      4月8日,西安区委召开了十届20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宋景东主持。区现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开展了“法治西安”——常委学《宪法》活动,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对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进行问责的通报》,以及市纪委书记张长虹在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法制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坚持常态化开展学法活动,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要围绕执法不严、司法不公、违法经营等突出问题集中发力,引导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形成积极健康的社会风尚。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所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形成管党治党的强大工作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解决管党治党宽松弱的问题。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办要严格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精神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认真总结首轮巡察工作经验,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突出问题真巡实察,扎实做好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春季防火工作,研究了“修改区委工作规则”等其他事项。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