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郭铁平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8 14:59: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764

    4月3日,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郭铁平率队到西安区对意识形态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及区委宣传部,乡镇、街道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牡丹街道东丹社区和先锋街道大安社区,详细了解西安区以及基层单位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情况,阵地管理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区委宣传部及乡镇、街道意识形态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汇报了西安区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本单位意识形态的亮点做法、基本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西安区委高度重视,主体责任明晰,管控意识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有序、重点突出、成效明显,理论学习有创新,平台建设有亮点,载体丰富有特色。

    调研组要求,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清醒地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短板,从解决突出问题着手,不断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积极补齐短板,维护社会稳定;要夯实制度建设,创新工作载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阵地;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政治责任和担当,积极打赢意识形态领域的保卫战。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