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中共西安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4 15:07:00   作者:裴秀华   来源:西安区纪委   点击:2160

    3月13日,中共西安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书记宋景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履职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冯慧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区处级领导,各部门主要领导,乡镇办事处、学校、基层站所、村社区书记,共计186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上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履职尽责,打好政治生态“预防针”,敲好政治生态“警世钟”,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用好政治生态“导航仪”;三是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上履职尽责,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深入开展巡察工作;四是在持续改进作风上履职尽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表象新动向,持续改作风优环境;五是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上履职尽责,持续释放反腐高压信号,在执纪为民上精准发力,提升“不能腐”制度体系的落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要求,确定2018年为区纪检监察机关“素质提升年”,深入开展“三铁”活动,积极推进“四化”建设,着力打造“五个过硬”队伍,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西安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来源:西安区纪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