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邮政社区喜获牡丹江市“维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9 15:36: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3312

      3月7日,在牡丹江市庆“三八”巾帼创业创新先优表彰暨事迹报告会上,先锋街道邮政社区妇联荣获牡丹江市“维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先锋街道邮政社区妇联,在先锋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先锋街道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整合社区资源,构建以“组织网、资源网、信息网”为内容,以社区党委为主体的“三网一体”服务模式。
      为居民排忧解难,为弱势群体代言,为辖区居民维权,是邮政社区全体法律工作者、维权工作室和志愿者们的工作宗旨。近年来,邮政社区妇联积极开展“三八” 维权周宣传,学习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30余次,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国家宪法日等各项宣传活动。
    邮政社区维权工作室长期免费为辖区居民、困难党员、低保户及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咨询100次。如今,邮政社区法律维权工作室已成为辖区居民合法权益的保护器,矛盾纠纷的润滑剂,法制交流的加油站。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