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召开第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14:52: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3047
     


      2月28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区温春镇第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温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81名党代表,4名列席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于伯海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建设现代化温春镇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温春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增补纪委委员两名。报告全面总结了温春镇2017年的工作,描绘了2018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同时,大会带领全体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代表“三个一定要”的讲话精神;向与会代表下发了《践行“三个一定要”争当模范党员代表》倡议书及党代表职责;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向参会代表发放镇“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表和党代会提案表。
      会议强调,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要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产业提升和优化服务,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坚持重点领域和任务攻坚克难,实现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增效和城乡融合,实现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要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城乡统筹和强化社会治理,实现社会文明和谐有序发展;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实现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升。
      会议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在中国共产党温春镇第十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齐心协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辉煌,共同谱写温春镇美好的明天!全面开创温春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新局面!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