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强合作交流 促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7 15:41:00   来源:商务局   点击:4169

      2月26日,西安区商务旅游局接待了比利时国家的客商马赫.皮埃尔先生一行,双方就高温裂解炉和配套设备生产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到海南工业园区内进行了实地踏查。
      该公司生产的高温裂解炉主要是采用自动控制连续燃烧慢速热解原理为基础的方法,将各种农林废弃物转变成环保木炭,通过燃烧处理后成为生物质炭。整个过程百分百环保,实现零碳排,其主要产品已获得了欧洲专利。客户为欧洲比利时、法国、南非、阿尔及利亚等国家,现正在开拓俄罗斯市场。
      目前,该公司拟与我区企业隆安门业进行合作,现正在深入磋商合作细节。


    来源:商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