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1 09:37: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2340

      2月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带领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啤酒花园酒店的后厨情况,强调餐饮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餐饮安全。
      接着,检查组对华隆西市场、大润发超市的食品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验了内部环境卫生、进货发票及食品经营许可证,询问了肉、油和蔬菜的可追溯情况。
    最后,检查组查看了养怡养老中心、客运站的电梯运行、应急演练和维保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电梯使用单位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保证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设备安全狠抓不放松,特别是养老院内都是老年人、弱势群体,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运行安全更是头等大事。
      孙传宝要求,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作为辖区内较大的食品经营企业,一定要把好食品的来源关,要做到每一批食品都可追根溯源,老百姓购买的食物安全放心,担负起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特别是华隆西市场上宅下商的特殊性,更要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注重对商户的宣传引导,时刻紧绷安全管理这根弦。
      孙传宝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相关监管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管频次,加大监管力度,做好节日市场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加强特种设备监督管理,打造一个环境平安、交易平安、秩序平安的和谐节日环境,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同时,检查组还对辖区冷库、加油站等危化行业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