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宋景东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8-02-11 09:33:00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点击:2417

      2月8日,区委书记宋景东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贫困残疾人,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要求相关部门在春节期间为城乡居民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宋景东关心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为西安区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多年来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并向老干部介绍了西安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了老干部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指点、多监督、多批评、多谋良策,促使区委更加扎实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为全区人民服务。老干部们表示,对区委、区政府满怀信任,对西安区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时,宋景东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并送上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期间,宋景东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将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相关政策和帮扶措施,真情帮扶、精准帮扶、长效帮扶,使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