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到火炬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2 16:11: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518
     



      1月1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到火炬街道调研“两新”党建工作。区委“两新“工委及各街道党工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林坤首先来到了福寿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会议室等,听取了福寿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汇报;随后来到了养怡老年休养中心,详细询问了党支部的相关情况,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两新”党组织使他们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党的关怀。
      林坤对火炬街道“两新”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两新”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林坤指出,“两新”党建要将企业文化与党建思想深度融合,突出企业党建特色;要立足服务,提高“两新”党员宗旨意识,不断的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以示范点建设为契机,整合资源,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坚持做到慢规划,快实施,做细做实做出特色亮点。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