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千名党员走万户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8-01-22 15:58: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498
      

      火炬街道“千名党员走基层”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2018年1月18日,火炬街道办事处主任梁治国带领党建连民心第二党小组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家庭。
      走访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孟淑芬老人,孟淑芬今年70岁,丧偶,天生患有软骨病,不能站立,智力、视力双重残疾,没有劳动能力,一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哥哥去世了,一直由嫂子照顾着,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党建连民心第二党小组成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情况及实际困难,并耐心向老人讲解了相关惠民政策,同时为老人送上了由志愿者亲手书写的对联、日历等小礼物。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使各个层面的党员都了解到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与困难,不断提醒我们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把走访基层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诚心诚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