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火炬街道利民社区

    发布时间:2018-01-16 14:59: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533
     


      1月15日,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火炬街道利民社区。60余名师生来到利民社区参观学习。
      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社区工作基本概况及社区综合治理创新成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社区综合服务大厅、文化活动室、社区影院、图书室,日间照料中心、社区警务中心等特色功能区。同学们与辖区文化团队老师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对志愿者招募流程及参与方式进行了详细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志愿服务知识,宣传社区优秀志愿者感人事迹以及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介绍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的学生们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现场有许多同学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自愿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校与社区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社区、了解社区,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提升了志愿服务他人的意识,丰富了学生的社会经验。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