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团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16:12:00   点击:2774
     

      火炬街道党工委为进一步推进“社企共建”工作,1月10日,火炬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办事处主任梁治国、副主任吕岩等一行走访看望火炬团人大代表。
      走访中,火炬街道书记、主任充分肯定了代表们近年来对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人大代表对街道办事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人大代表新阳物业经理梁春雨、人大代表牡丹江市跃龙市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代表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
      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代表人民行使好当家作主的权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建设幸福和谐西安区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